张潮年

走了,这早就不是我当初见到他的样子了

致虾子

啊对对对,你家哥哥了不起!但他在我这儿,连名字都不配拥有!

无差别攻击所有人,都小心点哦~


1.死活不道歉

干什么?都几年了?!!你们有针对当年的事认真道过歉吗?怎样?以为装聋作哑这事儿就能过去?作你的青天白日梦去吧!这事儿没完!!


2.那只鹰

拍《狼殿下》时他手里的那只鹰喙都被磨平了,或许你们不知道喙对鹰的重要性,那我也不解说了,自个百度去!!

或许你们会说:那只鹰跟他有什么关系?只是导演安排啊!

对啊,可能真的和他没关系。但227那年,和我也没什么关系啊!!


3.巨婴

现在还有人说他是孩子呢,怎么的?30多岁的巨婴啊?还有,实话说吧,你们有几个年纪比他大的呢?



就先到这吧!凑够了427个文字。这个数字好啊,就如同当年在泥泞里挣扎的我们,和在岸上旁观的你们一样,别想跑,旁观者和你们一样都别想跑!

你以为真到哪天我们会原谅你们?实话说吧,他一天不退圈,这事儿都没完!

哦,不对,就是他退圈了,他也不会得到原谅,他就应该被钉在耻辱柱上,发烂,发臭!

毕竟我们,不共戴天!!

评论(18)

热度(67)